Guirlande de Cartier迷你手袋,带顶部提手

黑色小牛皮,镀金装饰
含商品及服务税
Guirlande de Cartier迷你手袋,带顶部提手

编号:  L1002172

作品详情

黑色小牛皮迷你手袋,金色花环图案,内侧烫印金色“Cartier”标识。两个内侧隔层,一个品牌标识口袋,配可拆卸化妆镜。衬里:黑色小牛皮。尺寸:高230毫米 x 长210毫米 x 宽85毫米。可手提亦可肩背,配可调节可拆卸肩带。

关于作品系列

全新的卡地亚包包远非只是一款手袋而已,品牌将崇尚的设计理念转换成鲜明醒目的包身廓型:由剪裁明快利落的厚实柔软小牛皮塑面构型,点缀金色饰带。Guirlande de Cartier系列秉承品牌伟大的珠宝制作传统,将注意力同时倾注于有形设计元素与无形美学意蕴。 此系列作品由三种尺寸、四种配色皮革款式组成。一款别具匠心的配饰,张扬个性风采。

配送/退换

您可在30天内退换您的卡地亚作品,该作品必须保持全新未使用、完好无损,且所有包装及吊牌和标签齐全的状态。如作品存在穿戴、使用痕迹,或与售出时状态有任何不符的情况,卡地亚将不接受任何退货。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