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 Heures de Parfum系列

I. L'Heure Promise

捕捉每一个清新的晨间,苦橙叶在拂晓下淡然如歌。爱、创造、信仰,为无限之源。鸢尾花的率真携以朝气,在初春的印象中漫步起舞。一切新貌在希望中孕育而生,在宁静中回味珍爱时刻的允诺,万般美好尽在时之承诺中延续。檀香软柔,如夜即临,麝香似纱,萦绕周身。运渐随行,遥望未来。

II. L'HEURE CONVOITEE

挚爱红色,激情四射,轻咬唇间,味如草莓,期盼在康乃馨中绽放。品尝栗子奶油的香甜,褪去羞涩,不再胆怯,在鸢尾花幻化成的音符中翩翩起舞,聚光灯如影随形。丁香萦绕肩头,随之摇摆,若隐若现,曼妙身姿,与红唇相伴。裸色身影,身穿玫瑰香氛,释放魅力,在令人激荡的时刻,目标已被捕获。银铃笑语伴随清新绿植香调,尽享此刻。倾诉着,就像Juliette Gréco唱的那样:“褪去我的衣裳,但不要匆忙,施展魅力,捕获我的芳心……"

*《褪去我的衣裳》为Robert Nyel和Gaby Verlor创作的歌曲

III. L'HEURE VERTUEUSE

绿意盎然的迷迭香,紫蓝紫蓝的薰衣草……一首古老的儿时小调,通向茂密又生机勃勃的草本植物花园,一切皆为治愈本意,身心得以安然。乳香树赐予欢乐与勇气,百里香草令人心旷神怡,清新马鞭草把忧愁赶跑,使心灵复苏的绿色苦艾薰衣草带来安宁与放下,杏仁递于怀抱慰藉一切,融合为药师的处方良药。纯净如初的灵魂得以归位……还有那百里香草和马乔莲,牛膝草和芸香……

IV. L'HEURE FOUGUEUSE

地平线在眼前展开,令欲望奔驰而涌。仿佛来到了遍地都是苜蓿的应许之地,不确定是黎明亦或黄昏,迎来了木兰和佛手柑的夏日气息。在马鬃的气味中,狂野飞驰吧,立刻出发!香根草令挑战一触即发,弥漫着巴拉圭茶气息的皮革和光亮的皮毛一并前行,相互交融,在麝香中发出致命的浪漫。在时之激情的步调中策马飞驰,高贵却又强势的薰衣草,在香豆素和橡苔击打下的麦秆中,向往自由地穿梭着。

VI. L'HEURE BRILLANTE

劲爽的柠檬和亚麻籽,为瞬间充电。追寻不期而遇,初始早被通告。世界纷繁缭绕,华灯初上,霓虹闪耀。精神奕奕,敢于尝试,感受街道上的活力,与之相融。夜幕降临,杜松子酒一饮而尽,在派对中拥抱狂欢。乙醛与幻想一起交错高歌,时之闪耀带来的荡漾之情,像是倾倒而出的奇幻之水。

VII. L'HEURE DEFENDUE

被神秘感性的龙涎香调所隐藏的渴望,不可理喻,却不容置疑,也无法抵抗。那散发檀香的丝滑古铜色肌肤,眷恋于阳光,丝绒质感,如此美丽,如此温润的妥鲁香,仿佛进入到了充满诱惑的极禁之地。不要抵御麝香带来的磁性感官体验,探寻时之果敢的含蓄之美,屈服于广藿香的温存……着迷于香草和香甜的黑可可

VIII. L'HEURE DIAPHANE

日夜翻转,迎来新的一天。牡丹香调随着微光初露,携一天中的第一次爱抚,仿佛沐浴于充满盛开玫瑰的清澈喷泉中。清新的荔枝香调,夹杂在空气中,环绕全身,令每一个微笑都如此纯真。鲜活花香与龙涎木香调相互缠绕,在时之透明中,与紫罗酮相伴,细腻地溶解一切不净,承载至真至纯的情感。

X. L'HEURE FOLLE

徜徉在极致幸运的海洋里,饮不尽的香槟,被真爱拥抱,搭乘私人飞机,环游世界,挑选顶级钻石,享受财富。犹如硕果累累:红色醋栗浆果、粉红胡椒、石榴、蓝莓、黑加仑、覆盆子、桑椹、紫罗兰、绿叶、常春藤、黄杨木、紫苏叶、白醛和蓼属植物。她们充沛华丽,是奇迹的创造者。在绸缎中安眠,在喜悦中狂欢,在香槟中沐浴,开敞篷车出行,沉浸于时之舞动带来的自我肯定,享受只属于自己的奢华瞬间。

XI. L'HEURE PERDUE

如此真切,触手可及,回忆犹如潮水般涌来。时之怀旧香水仿佛能带你穿越时空,重温过往,再一次记起儿时的经典。玛德琳蛋糕在口中的柔软,是一种共同的回忆,一种奶油乳香,正是香草醛与天芥菜,带来复古的亲密感。科学的“炼金术”,重现自然的气味感觉。探索大量分子之旅,来诠释香草醛的美妙。柔软丝滑般的气味回荡在时之怀旧香水中,回顾那遗落的时刻,美丽并非只出自天然

XII. L'HEURE MYSTERIEUSE

静默弥漫,只闻呼吸,潜伏于欲。平静即将结束,茉莉的柔和与广藿香的馥郁慢慢袭来。静静聆听脉搏跳动,回顾自我,探寻私密的内心世界。敞开心房,直抵心灵,追溯真我的本源。那是榄香与芫荽的白昼?亦或沉香与乳香的夜晚?黑暗的刺柏即将离去……无需心切。悉心鉴赏时之秘语一小时,无需更久,这是一种承诺,皆因之后的回味,将是深入探索自我的世界。

XIII. LA TREIZIEME HEURE

事物多于变幻,有时难辨真假。正像是夹杂于皮革、马黛茶、桦树和水仙的迷醉魅力,在佛手柑的香气中变幻。第十三时中的广藿香将开始勇敢的探险之旅,摒气凝神,感受香草温柔的怀抱,轻抚肌肤,体验未知的晕眩。真假不再轻易可辨,日夜也不再明朗,臣服于此,顺应自然,体验一切与众不同,感受一切皆有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