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tos de Cartier系列

Santos de Cartier腕表诞生于1904年,充分彰显造型设计、简约风格、匀称比例和精致细节。

CTA Link

Santos de Cartier系列

 

1904年路易·卡地亚为飞行家好友阿尔伯特·山度士·杜蒙先生打造了第一款现代意义上的适合腕间佩戴的皮带腕表,由此诞生了Santos de Cartier系列作品。它极具个性的设计、大胆的方形轮廓、显露在外的螺钉,自诞生以来历久弥新,令其成为领先时代的典范之作。

探索此系列

设计

Santos de Cartier腕表充分彰显造型设计、简约风格、匀称比例和精致细节,成就卡地亚标志性时计杰作。

传奇历史

简约、实用和创新是阿尔伯特·山度士·杜蒙秉承的三大原则。这位先驱飞行家勇于挑战,不断追求进步。1904年,路易•卡地亚(Louis Cartier)为他特别创作首款专门佩戴于手腕的现代表款,方便他在驾驶飞机时查看时间,颠覆了传统制表行业。

CTA Link

创意巧思

卡地亚将一款自动上链镂空机芯融入Santos腕表的表壳之中,同时保留其原有比例。另外,这款机芯的微型摆陀形似“淑女号”(Demoiselle)飞行器,这款航空界的先驱之作正是由阿尔伯特·山度士·杜蒙(Alberto Santos-Dumont)于1907年设计。​

观看短片

不断创新

自1904年诞生以来,Santos de Cartier腕表便不断在创新演绎、呼应时代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