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堪培拉展览

一系列卡地亚臻品将首次于堪培拉华丽亮相,打造当地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卡地亚珍品展。

诚邀您莅临澳洲国立美术馆(National Gallery of Australia),赏鉴风格出众的卡地亚典藏杰作。

Canberra Exhibition - María Félix

玛利亚·菲利克斯(Maria Felix)与栩栩如生的臻美项链

这条美轮美奂的鳄鱼项链,由潇洒不羁的著名女演员及歌手玛利亚·菲利克斯定制。每条鳄鱼均可自由活动,亦可作为胸针佩戴。

Canberra Exhibition - Daisy Fellowes

为“全世界最优雅女士”打造的华美项链

在20年代至30年代被各大杂志誉为“全世界最优雅女士”的黛丝·法罗斯(Daisy Fellowes)向卡地亚定制这条印度风格的项链。这位巴黎社交圈名媛还拥有两种与优雅同等重要的品质——不凡品味与大胆精神。

Canberra Exhibition - Gloria Swanson

葛洛莉娅·斯旺森(Gloria Swanson)与灵巧精致的手镯

曾售予美国女演员葛洛莉娅·斯旺森(1897年-1983年)。她从卡地亚购得的这款灵巧耀眼手镯,不仅是珠宝历史上的名作,亦被载入影史,她至少曾在《充分谅解》(1932年)和《日落大道》(1950年)两部影片中佩戴它。